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尚稷路文景府项目工地施工噪音大扰民严重 项目负责人被约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22 10:14:39
[摘要]近日,有市民投诉称,西安北客站北边,尚稷路地铁公司家属院西侧工地正在盖楼,从晚上一直施工到次日凌晨4时,噪音扰民。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西安北客站北边,尚稷路地铁公司家属院西侧工地正在盖楼,从晚上一直施工到次日凌晨4时,噪音扰民。

  对此,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表示,市民投诉的工地为西安文景府项目,位于尚稷路与文景路口东南角,由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主要噪声源为夜晚混凝土浇筑施工噪音和出土施工车辆噪音。

  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了该工地的施工记录,该工地于11月11日晚进行了混凝土浇筑工作,提前在生态环境经开分局办理了夜间施工审批备案;11月11日至11月13日期间进行了出土作业,并提前在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办理了夜间出土审批手续。

  针对市民投诉,工作人员一现场约谈该项目负责人,要求其未取得相关手续,禁止在22时至次日6时期间施工作业。同时,要求项目加强对施工机械的管理,替换老旧机械,禁止场内超速行驶和鸣笛,关闭车辆提示音。此外,要求工地合理安排工程进度,讲高噪音工序尽可能安排在白天进行,减少夜间施工次数和时间。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尚稷路 文景府 噪音扰民 约谈

上一篇:汉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振清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篇:视频|6岁男童掉污井被冲走 陌生人排污管摸爬400米救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