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筹委会竞赛部举办体育展示通用培训班

专题新闻 十四运筹委会竞赛部 2019-11-22 11:26:11
[摘要]2019年11月5日,筹委会竞赛部举办十四运会体育展示与颁奖通用培训班,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十四运会驻会副部长邹军同志参加并主持开班仪式。

  为全面推进十四运会筹备工作,增强筹备工作人员对体育展示颁奖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筹备工作能力,2019年11月5日,筹委会竞赛部举办十四运会体育展示与颁奖通用培训班,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十四运会驻会副部长邹军同志参加并主持开班仪式。

blob.png 

blob.png

    培训班邀请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与颁奖项目主管蔡建靖老师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蔡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明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体育展示颁奖工作具体内容,从体育展示发展历程、发展趋势,以及体育展示颁奖工作对全运会的重要作用做了详实的讲解。本次培训为筹委会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体育展示颁奖工作,落实办赛目标,开展体育展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结束时,邹军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参会单位认真研究、深刻领会,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践结合。

  筹委会各部室、各市(区)执委会、省直各项目中心、西安体育学院、朱雀管委会、省体育馆等相关人员和竞赛部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来源:十四运筹委会竞赛部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筹委会 体育展示通用培训班

上一篇:刘国中:努力交出十四运举办和地方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