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在西安公交上磕头卖报纸 收百元钞塞嘴里跳窗逃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2 16:53:56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png

一年前,也有小伙在公交车上下跪卖报

  曾有公交司机因为制止卖惨式”卖报被打

  公交公司提供了一份222路当天视频,将老邵和高女士所讲的经过进行了真实还原。

  “其实这种事之前也发生过,我们还有司机曾经因为制止这种事被打。”说起此事,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也很无奈:乘客上车时司机其实也很难辨认。

  记者在网上查询发现,类似的事件在近三年已有过多次报道,最近的一次在几个月前。多起同类事件中,卖惨、下跪、卖报纸、收钱不找着钱、钱塞嘴里、跳窗等一些列情节相似度出奇的高。

  华商网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了解到,民警在11月21日下午接到了222路乘客的报警,根据乘客提供的照片,警方将对公交站点和线路进行巡查。警方提醒广大乘客,如若以后再遇类似情况,建议及时报警。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 磕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