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源·皇家园林小区半废弃喷泉被填平 物业开发商不愿多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2 20:18: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付启梦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喷泉部分已被填平

  有业主称反正也不开填平好 有业主说当然是喷着好

  华商报记者随机采访该小区部分业主。

  有业主说:“小区名为‘皇家园林’。既然称为园林,有水肯定好些,都填平了还称什么园林。”

  还有业主说:“这些年虽然大部分喷泉都停止开放,但起码这些设施还在,人还有个念想。现在一填平,彻底没戏了。当初买房可就是冲着小区的园林绿化和小桥流水买的。”走访中,有不少业主认为喷泉当然是喷着好。

  但也有业主称:“西门两侧算是小区开放最久的喷泉了,至今逢年过节还开放一下。其他几处喷泉也就刚入住2年时偶尔开放过,尽管喷起来很好看,但据物业说花费太贵,基本都处于停止状。还不如填平建个有健身器材的广场呢!”

  还有业主指着木桥周边的喷泉池说:“这下面是地下车库,喷泉开放时漏水严重,把地下车库都淹了,后来就不开了。3、4年前,曾在小区10栋楼的电梯门前张贴过关于喷泉改造的意见征集书,听说大部分业主都同意改造。去年起就开始用泥土填平了一部分。”

  一位业主说:“填平挺好的。之前喷泉开放时就出现过漏水,停止开放后夏天一下雨,池子一积水,蚊子多得让人受不了。”该业主还称,“池里堆着的泥土和石块是小区3、4号楼雨污分流改造施工挖出来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金源·皇家园林 喷泉 废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