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4日陕西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8℃ 西安有小雨或雨夹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浩宇 2019-11-22 20:05:58
[摘要]昨天我省天气转晴,但空气质量不佳,街头巷尾大家都戴上了口罩。随着24日冷空气抵达,带来降温降水,霾也会逐渐散去。

  昨天我省天气转晴,但空气质量不佳,街头巷尾大家都戴上了口罩。随着24日冷空气抵达,带来降温降水,霾也会逐渐散去。

  22日我省天气以多云为主,相比前两天温度有所回升。监测显示,22日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4~4℃,最低富县-4.3℃;关中大部-3~6℃,西安城区3.2℃;陕南大部1~8℃。截止22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0~14℃;关中大部11~14℃,西安12.9℃;陕南大部10~19℃,最高安康镇坪为19.4℃。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偏南气流影响,预计22日晚上到23日上午我省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关中部分地方有中度霾,23日下午逐渐消散。24-25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中南部有降水,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6-8℃,局地下降10℃。

  预计西安地区11月23日多云间阴天;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2℃,偏东风2级;11月24日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南部山区有小雪;11月25日多云转晴。周末天气阴冷又有霾,大家还是在家休息休息吧。

  天气趋势:

  11月23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上午关中部分地方有轻至中度霾。下午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

  11月24日:全省阴天。延安西部部分地方、关中西北部和秦岭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关中东南部和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中雨。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6-8℃,局地下降10℃。

  11月25日:陕北多云间晴,关中、陕南阴天。宝鸡西部、秦岭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中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雾霾 冷空气 雨夹雪

上一篇:世纪金花商联卡无法正常使用 客服:何时恢复正常等待通知 下一篇:《中小学教师教育惩戒规则(征求意见稿)》发布 可通过邮件提出建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