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区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2 22:56:44 编辑:胡泽鹏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区委书记杨建强代表区级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大会的全体委员,并通过大会向战斗在全区各行各业的广大青年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他在讲话中说到,近年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青联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爱国、团结、进步的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要求,区青联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化改革创新,加强联系服务,不断开创青联工作新局面。各级党组织要负起历史责任,帮助解决青联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团区委要切实发挥好在青联中的核心力量作用,加强工作指导。社会各界要爱护青年、关心青年、支持青年,为青年健康成长、学习进步、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青年联合会 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