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着跳入河中的轻生女孩 辅警郭天宝纵身一跃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3 12:21:0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91123123249.jpg

记者在现场拍摄的视频中看到,女孩被救上岸后,一直不停的咳嗽和哭泣,无法正常和民警沟通,郭天宝和女孩的衣服也已经全部湿透,由于天气寒冷,女孩状态不好,在联系值班室民警后,广运潭派出所民警前来,并将女孩护送到了派出所。在给孩子送上了干净衣服和热乎的饭菜后,民警一般耐心和孩子交流,一边将女孩湿透的衣物和鞋子放在暖气片上烘干。公安浐灞分局广运潭派出所民警高峰告诉记者,女孩名叫天天(化名),今年18岁,即将参加高考,由于家中母亲和继父经常吵架,自己学习成绩又不太好,导致心里压力巨大,但父母对她都还不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轻生 辅警 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