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国家公务员考试24日正式开考 全国计划招录人数2.4万人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11-25 07:51:40
[摘要]西安市设立了10个考点。据悉,国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陕西的职位总报名人数25318人,审核通过人数20840人。

\

  11月24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在全国各考点同时统一举行。

  西安市设立了10个考点。据悉,国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陕西的职位总报名人数25318人,审核通过人数20840人。

  本次“国考”计划招录2.4万人,涉及中央和国家机关86个单位、23个直属机构。共有114.2万考生考前进行了缴费确认,96.5万人实际参加考试,参考率为84.5%,参加考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约为40∶1。

  文/图 记者 侯智  图为昨日公务员考试西安市一考点,考生们冒雨排队进入考场。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国考 考点 考生

上一篇:买西安精装房开发商口头承诺不兑现咋办?律师:保留视频音频证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