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武功警方破获特大网络销售假烟案 案值超10亿已批捕37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7 06:58:49 编辑:强鑫 作者:狄祎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dxq419p.jpg

  中华、芙蓉王、利群……记者眼前的这些名烟,包装均十分精美,但它们的“血统”却不正宗。日前,武功县公安局联合县烟草专卖局,破获了一起特大网络销售假烟案,打掉销售假烟团伙12个,缴获假烟980万支,扣押作案车辆16辆、作案手机150余部,涉案总值10亿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58名。

  以日用品名义寄出

  突击检查时“鞋盒”露马脚

  2018年8月,武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获悉,有人使用微信平台大量向武功县的商铺低价出售香烟。他们随即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对全县快递网点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扣闫某网购的某商标卷烟20条,经省烟草专卖局鉴定,这20条卷烟均为假冒伪劣产品。

  民警侦查发现,昵称为“老震核心号,使劲干下单”的微信用户,多次以低价通过微信平台售卖香烟,采用网络付款形式,通过快递或物流运输等渠道将假冒伪劣香烟寄送至客户手中,案件涉及全国各地,且案值巨大。

  武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孙芳莲表示,2018年,武功县公安局联合执法检查时,在一个快递点发现一个包裹标注为鞋,但外观明显不是鞋盒的包裹,引起警方怀疑,经检查发现是假烟,之后根据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同时了解到,之前分10次寄出的20条假烟,均是以抽纸、鞋等日用品名义邮寄的。

  专案民警根据线索,沿河南、广东两条主线进行分段攻坚,准确查清了该案的组织构架、售卖模式、嫌疑人身份及活动轨迹、犯罪地域、库房地点等关键信息,案件取得重大突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武功警方 烟草专卖局 假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