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外籍女友曝蒋劲夫家暴 他曾因家暴日本女友入狱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11-27 08:34:14
[摘要]26日晚,蒋夫的乌拉圭籍女友在ins发文控诉: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像是生活在监狱里,他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重。

1.jpeg

2.jpeg

3.jpeg

4.jpeg

5.jpeg

6.jpeg

  网易娱乐报道 26日晚,蒋夫的乌拉圭籍女友在ins发文控诉: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像是生活在监狱里,他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重。直言:“他造成我的手和脚有多处瘀伤,但因为怕媒体不敢打脸”、“有一次开着车,发疯似的要撞车然后和我一起死。”、“和他在一起的最后一段,我一直在找机会逃跑,直到8月底才逃脱”。

  2018年11月20日,当时蒋劲夫的日本籍女友中浦悠花晒出淤青照,称遭蒋劲夫殴打,随后蒋劲夫发文承认并道歉,引起轰动,随后蒋劲夫到了日本警察厅自首,并被收监。

7.jpg

8.png

  蒋劲夫家暴案结果公布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涉嫌殴打交往女性致其重伤而被逮捕的中国演员蒋劲夫,东京地方检察院作为不起诉处分。在中国人气电视剧中出演的中国演员蒋劲夫于2018年被警视厅逮捕。东京地方检察院在4日发表了对蒋先生不起诉的处分,但其理由并未明确。

9.png

  蒋劲夫与女友

  今年8月,沉寂已久的蒋劲夫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玫瑰花的照片官宣新恋情,并大方艾特女友,正式公开两人恋情。稍早,蒋劲夫女友曾晒出该鲜花礼盒,礼盒中共有12朵玫瑰花,寓意“心心相印”。此外,蒋劲夫还手写了卡片:“Dear Julieta ,I love U!”卡面下方还特意用中文写了“情人节快乐“!

10.png

  蒋劲夫女友曾晒出该玫瑰礼盒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外籍女友 蒋劲夫 家暴

上一篇:快讯!网友爆料演员高以翔猝死 录制节目晕倒心肺复苏未醒来 下一篇:奥斯卡荣归故里 陕足外援创办赛事获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