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宣传“大美西安”新形象 8家外国媒体记者齐聚西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11-28 06:59:26
[摘要]“丝路西安行——2019外媒记者看西安”主题采访活动于11月27日上午在西安启动。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对外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宣传推介“大美西安”新形象,由西安市委宣传部、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丝路西安行——2019外媒记者看西安”主题采访活动于11月27日上午在西安启动。来自欧新社、美联社、哈萨克斯坦通讯社、日本NHK电视台、《读卖新闻》《日本经济新闻》、蒙古通讯社、《中国与俄罗斯》杂志等8家外国媒体记者齐聚西安。

  11月27日至11月29日,外媒记者采访团将先后走进西安高新区、碑林区、西安国际港务区、曲江新区、临潼区等地,实地参观采访西安的“一带一路”商贸物流枢纽、创新发展的硬科技企业、人工智能和先进制造业、区块链企业及文旅融合产业等各领域、行业,深入报道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 西安 外媒

上一篇:西安出台重量级《工作方案》 大力发展“三个经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