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日陕西将出现雨雪天气过程 请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28 07:30:16
[摘要]28日-29日全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气温较低,路面湿滑,请注意防范。

  昨日西安天气阴沉,还飘着雨丝,今明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雨雪过程,大家注意防寒防滑,出门记着携带雨具。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阴天为主,气温较低,关中南部和陕南部分地区出现小雨或雨夹雪。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汉中略阳,仅为9.7℃,西安最高气温为6.9℃。

  根据最新预报,未来三天我省云量较多,其中,28日-29日全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榆林东部有中雪,30日雨雪范围南移,我省中北部阴天转多云。近期我省多雨雪天气,气温较低,路面湿滑,请注意防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小雨 0℃~4℃

  明天:小雨转雨夹雪 0℃~7℃

  后天:阴 -2℃~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雨雪 保暖

上一篇:男子自称老板且在西安有2套廉租房遭人肉 查实系酒后胡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