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十一届残运会残运部一行调研西安经开区城运公园体育馆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28 13:12:07
[摘要]11月26日,第十一届残运部负责人及十四运陕西省筹委会、西安市执委会等一行,到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对体育馆无障碍设施进行调研评估。西城市运动公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

11月26日,第十一届残运部负责人及十四运陕西省筹委会、西安市执委会等一行,到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对体育馆无障碍设施进行调研评估。西城市运动公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

\

在实地查看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改造现场后,十一届残运会残运部负责人对场馆改造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场馆方定位高、理念先,前期准备充足,设计考虑周全。同时强调,陕西省是西北各省份中第一个举办残运会的省份,根据陕西省整体规划,要通过本次残运会的举办,整体提升陕西省无障碍水平。

\

西安经开区将对场馆改造细节不断进行优化,确保改造后的体育馆全面符合各类赛事的办赛需求。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经发物业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