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垃圾分类,我们“益”起来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1-28 13:49:26
[摘要]面对日益增长的垃圾产量和环境状况恶化局面,积极响应政府垃圾分类管理号召,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量,改善生存环境质量。

面对日益增长的垃圾产量和环境状况恶化局面,积极响应政府垃圾分类管理号召,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量,改善生存环境质量。由团陕西省委指导,伯格影视联合陕青联组织社会各界人士19人(包括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著名相声演员苗阜、央视主持人柴璐等)参与,历经30天的创意策划、影棚拍摄、剪辑、特效包装制作完成,在团省委、陕青联等官方微信、微博转发过万次,引起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积极讨论,并在西安地铁全线持续播放,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及公益效益,提高了西安市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水平,促进了垃圾分类管理的全市推广。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安康市——跨域立案诉讼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