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高山定点滑雪公开赛将在宝鸡举办 首次推出全民滑雪赛事普惠计划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11-29 07:44:44
[摘要]高山定点滑雪公开赛还将全面升级参赛体验。本赛季由上一赛季的3站比赛扩容至5站,各类赛道总和达到120条,打卡点将分布在近680万平方米的优质雪域上。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11月27日,中国银行Visa信用卡杯高山定点滑雪公开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副理事长张栋、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大众冰雪部副部长李佳军、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承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该赛事新赛季有两大亮点:首次推出全民滑雪赛事普惠计划,零门槛参赛,鼓励民众接触冰雪运动;并开展“冰雪种子公益计划”,旨在为更多缺乏条件的孩子义务提供训练场地和冰雪培训,为他们圆冰雪梦想。

  高山定点滑雪公开赛还将全面升级参赛体验。本赛季由上一赛季的3站比赛扩容至5站,各类赛道总和达到120条,打卡点将分布在近680万平方米的优质雪域上。

  将在宝鸡举办的陕西鳌山站比赛时间为2020年2月8日。每站比赛预计将有2000至3000名滑雪爱好者参与。陕西省滑雪爱好者可组省队参加总决赛站精英组的角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滑雪 公开赛 高山

上一篇:与消防员儿子十年只见过几面 宝鸡母亲一句话感动众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