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在宝鸡开展督导“回头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01 07:28:53
[摘要]11月3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在宝鸡开展督导“回头看”,在眉县召开督导整改情况汇报会。

  华商报讯(记者 郭魂强)11月3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在宝鸡开展督导“回头看”,在眉县召开督导整改情况汇报会。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作表态发言。

  王伟光对宝鸡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宝鸡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视程度高,认识提升幅度大,问题整改力度强,斗争成果见效快,特别是把“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不间断地强化部署、推动落实,工作可圈可点。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强化斗争精神,鼓足士气勇气,持续加压用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徐启方表示,宝鸡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督导组要求,自觉把专项斗争作为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载体,坚持“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思路要求不动摇,在责任担当上再强化,在问题整改上再用力,在斗争质效上再提升,在标本兼治上再深化,推动专项斗争横向拓展、纵向深入,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除恶 督导组

上一篇:克拉拉11家供货商被拖欠170多万货款 西安员工工资也被拖欠 下一篇:铜川残疾女业主家中漏水没人管 记者采访被保安赶出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