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年赚了多少钱在忙啥?西安上班族你的2019年余额不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9-12-01 15:42:40
[摘要]11月30日结束了,一看日历到了12月1号,不少西安上班族感慨时间一去不复返。那么,西安上班族你还需要上多久班?今年总体咋样呢?

zyy05q6e.png

11月30日结束了,一看日历到了12月1号,不少西安上班族感慨时间一去不复返。那么,西安上班族你还需要上多久班?今年总体咋样呢?

  唐朝诗人张若虚《春江花月夜》写道,“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只相似”,后面还有诗人写,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都在说明时光匆匆。

  西安上班族赵先生说,时间真的太快了,特别是最近天黑得早下午四五点就感觉一天结束了。如果年轻时不知道要好好地勤奋学习和读书,恐怕到年老白头的时候才知道要勤奋读书那就太迟了,后悔也来不及。时间飞快,感慨自己没什么成绩。

  西安上班族你的余额不到一个月。咋办呢?翻翻日历时光匆匆,时间都去哪了?你今年在忙什么?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西安上班族陈先生说,时间一去不复返, 一天瞎忙,但是到了年

  底一看,没赚到钱。不知道咋回事?普通上班族怎么就过不上有钱又有闲的生活了?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收入两千五,“西安上班族李先生开玩笑说,从春天到秋天到如今,一直忙得很,花费几天、几十天时间,做完一项工作以后,发了不到一百元,算下来月收入还不如人家送快递的小伙。着急也没用,只能洗洗睡了。所以,还是心态得放好一些,抱怨没用,关键是怎样改变现状。

  专家分析,年轻人焦虑和着急是正常的心态,但也没必要太过。专家建议普通上班族积极上进是可以的,但还是得脚踏实地,一步步来,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既要有想法也要有行动,让工作和生活更美好。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工作 余额 赚钱

上一篇:小伙为挣“运费”吞食毒品近70枚 刚下飞机就被西安民警抓获 下一篇:“双11”刚过“黑五”又来 专家提醒网购前需摸清消费规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