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让我最后升一次国旗!国旗护卫队指挥员退伍仪式哭成泪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1 14:57: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e73f8pe.jpg

作为训练总教官 最难忘今年新城广场升国旗仪式

  范龙振告诉华商报记者,他是河南濮阳人,2007年入伍,2013年开始担任国旗护卫队指挥员,6年来,最难忘的是今年10月1日的升国旗仪式。

  “今年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参加升国旗仪式的方阵规模非常大,训练任务非常重,需要在短时间内完成训练任务。”范龙振说,“我作为总教官,压力很大,但是经过大家艰苦的训练,最终圆满完成任务。10月1日凌晨,看到那么多市民来新城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我觉得特别光荣和自豪。”

  范龙振说,升国旗仪式是一项神圣光荣的工作,6年来,国旗在自己心中越来越重,“舍不得国旗,舍不得这身军装,虽然穿了12年,但总感觉没有穿够,不愿意脱下,虽然现在马上要离开了,但这身军装仍然在我身上穿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国旗 护卫队 退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