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卡布优尚幼儿园老师疑多次针扎3岁男童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1 12:57:3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6p17cab.jpg

孩子哭着说,不想再单独去幼儿园。听到这话,雷女士难过极了。

  雷女士是西安市鱼斗路复地优尚国际小区的业主,她儿子今年3岁多,今年8月17日,她将孩子送到小区外的卡布优尚幼儿园上学。孩子被分到了小二班。

  今年11月28日下午,小二班的其他家长给雷女士说,这个班有家长在孩子身上发现被扎的痕迹,“下午5时许,孩子放学后,我赶紧检查,孩子的小腿、胳膊、手腕的确有伤痕,两个小腿上的伤结痂了,其他的已经愈合。”

  雷女士就询问孩子,开始,孩子不说,耐心安抚之后,才说是老师扎的。

  孩子给家长说,他中午不好好睡觉,老师就扎他,“问他拿什么扎的,他也说不上来。”曹女士说,她这才想起来,最近半个月以来,孩子早上不愿意去幼儿园,每次送都哭,半夜惊醒后也哭,大喊着,不要一个人去幼儿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针扎 男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