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保暖!西安未来几天天气晴好 但是早晚依旧寒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2-02 17:50:08
[摘要]预计西安地区12月3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1℃,东北风2级;12月4日晴间多云;12月5日晴转多云。


  这几天的天气,晴冷是关键词,未来几天依然是午后晴暖,早晚寒凉。提醒大家注意外出添衣,进入暖气房减衣多喝水。

  昨天西安天气晴冷。监测显示,2日晨全省最低气温较昨日有所下降,最低气温发布陕北大部-14~-7℃,最低神木-14.9℃;关中大部-9~0℃,西安城区-0.3℃;陕南大部-6~1℃。

  白天随着太阳出来,温度回升明显,截止2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大部0~9℃;关中大部4~12℃,西安11.4℃;陕南大部8~13℃,最高安康白河为13.8℃。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中北部以晴好天气为主,陕南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预计西安地区12月3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1℃,东北风2级;12月4日晴间多云;12月5日晴转多云。

  天气趋势:

  12月3日:陕北、关中北部晴天,关中南部、陕南多云间晴天。

  12月4日:陕北、关中北部晴天,关中南部、陕南多云间晴天。

  12月5日:陕北晴天,关中、陕南晴天转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保暖 天气 晴好

上一篇:西安发布秦岭生态空间治理十大行动 启动秦岭国家公园前期建设 下一篇:老人被撞倒地鲜血直流 西安的哥拉着乘客连闯两红灯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