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用京东快递寄文件被丢 之后接到大量推销电话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12-02 18:18:30
[摘要]客服人员表示,刘先生此前已经投诉此事,会将他不满意处理结果及新的投诉情况,记录后反馈给专员处理。

\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装有个人信息的重要文件快递丢失后,刘先生不仅花费大量精力去处理此事,还在快递丢失后接到不少推销电话,他觉得自己的隐私信息被泄露了。

  11月1日,刘先生需要将一份重要文件从西安寄给在四川的孩子,他选择京东物流快递人员上门取件。11月5日,他接到孩子的电话询问文件是否发出,“文件本来应该送出后第3天送达,孩子询问我我才知道快递还没有到,于是联系京东客服,客服人员称物流停滞在西安站点发往分拣途中。过了两天我得到回复称,快递丢失了。”

  丢失的快递对刘先生很重要,他表示,里面包含了4份孩子学校的培训协议、他和爱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收入证明,以及孩子的身份证和手机号等信息,“文件涉及很多隐私信息,快递丢失后,我接到很多来自卖保险、股票、游戏等的推销电话,很影响我的正常生活。”

  刘先生前往西安一京东投递点调取投递当天的监控,看到投递点快递分拣现场管理混乱,“快递人员收件进行检测后,就将它扔到地上,我向京东和12305进行投诉后,工作人员称最多只能赔付1200元,随后快递交易显示关闭,15元快递费被退回。”刘先生对这个处理结果不满意,他说快递丢失后,他和爱人亲自到四川处理文件丢失的相关事宜,希望京东赔偿他来往路费、住宿、误工等2万元,并且表示若因信息泄露出现问题,京东要负责。

  12月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京东物流客服,客服人员表示,刘先生此前已经投诉此事,会将他不满意处理结果及新的投诉情况,记录后反馈给专员处理。

  陕西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快递赔偿金额与该快递是否进行保价等有关,建议刘先生拨打12305、登陆邮政管理局局长邮箱或进入公众号“邮政业消费者申诉”,进行实名投诉,会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他联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京东快递 分拣 身份证

上一篇:老人被撞倒地鲜血直流 西安的哥拉着乘客连闯两红灯送医 下一篇: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开幕 推动陕西企业走向大湾区大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