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举行“宪法进农村”主题日示范活动 宝鸡获团体一等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12-03 07:12:02
[摘要] 今年,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了第十届“与法同行”新媒体快乐普法进乡村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12月2日,由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共同举办的陕西省“宪法进农村”主题日示范活动暨第十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进乡村总决赛在杨凌举行。

  今年,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了第十届“与法同行”新媒体快乐普法进乡村活动。在总决赛中,12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宝鸡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延安市、汉中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商洛市、渭南市、韩城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宪法 农村

上一篇:西安开发商上城国际按揭售房套路深 为卖房推荐顾客离婚 下一篇:陕西省拨付2019年省部级劳模补助金 困难劳模补助1000—5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