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拨付2019年省部级劳模补助金 困难劳模补助1000—50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12-03 07:08:52
[摘要]省财政拨付2019年省部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1225万元,省总工会要求,专项补助资金要专款专用、及时发放、不得留存或挪作他用。

  华商报讯(记者 付启梦)日前,省财政拨付2019年省部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1225万元,由省总工会和各级工会组织发放。

  省部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用于省部级劳模2020年“双节”慰问金、2019年特殊困难补助金、2019年农民劳模生活补助金。专项补助资金享受和补助对象为健在且保持荣誉的省部级劳模,具体为“陕西省劳模管理工作平台”中审核成功和认证成功的6691名省部级劳模。

  2020年“双节”慰问金,按每人1000元/年标准发放;2019年特殊困难补助金,困难劳模按照1000—5000元标准发放;2019年农民劳模生活补助金,符合条件的农民省部级劳模,按每人3000元/年标准发放。

  省总工会要求,专项补助资金要专款专用、及时发放、不得留存或挪作他用。对弄虚作假、截留、挪用、挤占专项补助资金等行为,实行责任倒查机制,依法追究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责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劳模 补助金

上一篇:陕西省举行“宪法进农村”主题日示范活动 宝鸡获团体一等奖 下一篇:陕西省发布秦岭生态空间治理十大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