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团结南路车辆占道停放、公共设施损坏等多项问题已整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2-03 08:34:20
[摘要]西安市莲湖区团结南路这些问题经报道后,引起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办事处的高度重视,目前已整改到位。

  e0018ap1.jpg

       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停满车,沿街商户店外摆货;人行道没盲道、台阶坑洼不平、健身器材损坏……12月1日,西安市莲湖区团结南路这些问题经华商报A08版《西安团结南路车辆占道停放突出 公共设施损坏严重》《小8跑街》栏目报道后,引起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办事处的高度重视,分管领导第一时间带队,城管科、执法中队及环卫人员共30余人随同到现场进行整改,目前已整改到位。

2.jpg

  土门街道针对《小8跑街》曝光问题,及团结南路存在的“占道严重、公共设施差、杂物堆积、卫生情况差、人行道及隔离带违停现象严重”问题,开展多部门联合整治行动。本次行动,中队执法人员共对违停车辆进行贴条16辆,取缔出店占道经营8家、拆除私搭乱建3处、暂扣废品家具及杂物30余件。同时对沿线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制再次进行宣讲,要求商户严格遵守《门前三包》各项制度;环卫人员对沿街道路集中清扫,彻底清除绿篱带及卫生死角散落垃圾。

  下一步,土门街道将继续对此区域市容秩序加强巡查与管控,查找自身在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内部管理,建立巡查管控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团结南路 占道 卫生

上一篇:建筑垃圾清运车相撞一辆侧翻一辆起火 城管队员砸窗救出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