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官宣!六小龄童宣布将重新演绎电影版齐天大圣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12-03 08:43:04
[摘要]昨天下午,六小龄童发文,宣布将重新演绎电影版齐天大圣,希望大家期待。去年,他为了宣传电影创造的“文体两开花”金句曾引发热议。

0f268a4a67994e6d90e6a3591e28fdaa.jpeg

  网易娱乐专稿报道  昨天下午,六小龄童发文,宣布将重新演绎电影版齐天大圣,希望大家期待。去年,他为了宣传电影创造的“文体两开花”金句曾引发热议。

  据悉,《动物世界》导演韩延将拍西游,并在朋友圈为新片《西游记真假美猴王》招演员,韩导透露该片已经筹备一年有余。

  让人惊喜的是,86版《西游记》里孙悟空和猪八戒的扮演者六小龄童和马德华,将以动作捕捉演员的身份再次出演孙悟空和猪八戒。

313b4773bea14781b5563933a557bf1f.jpeg

  全文如下:

  数年的精心筹备,刚刚做好精细的面部扫描等日新月异的电影尖端技术,感谢儒意影业、韩延导演及团队。六小龄童重新演绎银幕齐天大圣美猴王!敬请期待与关注!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六小龄童 电影版 齐天大圣

上一篇:世纪金花“易主” 曲江金控、曲江投资成主要股东 下一篇:高以翔小女友失控痛哭 她父母送14字挽联令人泪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