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话费充300元送200元?西安女子交了600元后却一直到不了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12-03 20:34:46
[摘要]张女士说,之后他丈夫打电话说收到了充值成功的短信,她自己也收到了到账200元的短信。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我没工作,三个孩子,一分钱都想扳开花”,参加充300元话费送200元后,张女士十分后悔。

  充值话费迟迟未到账 工作人员称钱被充值到一通话软件中

  张女士家住枣园西路附近,11月30日下午5时许,她回家时在小区门口看到有四五个年轻人拉着横幅举行充话费的活动。“说和移动电信有合作,话费充300元送200元。”张女士说,这些人十多天前也在小区来过,当时就想参加活动没赶上,这次便打算充值300元。

  “我的号码是移动的,每个月套餐费18元,想着500元2年都打不完,我就问能不能老公的号码充300元,赠送的200元充值在我的号码上,对方说可以。”张女士说,之后他丈夫打电话说收到了充值成功的短信,她自己也收到了到账200元的短信。

  看着优惠力度挺大,张女士又给女儿的电信号码充了300元,之后女儿也打电话表示收到了充值成功500元的短信,张女士交了600元后,一名男子还给张女士一张名片,表示话费用完后,可以扫描名片上的二维码继续参加活动。

\

\

  12月3日下午,移动客服人员表示,后台查询没有发现名为E网通的业务,目前也没有充300送200的业务。电信客服人员表示,后台未查询到“E网通”这项业务,也未和相关软件有合作。

  今年6月16日,华商报记者曾报道过“e网通”。5月底,陆女士在地铁四号线百花村站出口处,参加充值300元抵500元话费活动,对方拿她手机下载了一款名为‘e网通’的软件,经过一番操作,App里显示话费余额为500元。

  陆女士现场查询发现话费未到账,对方便称话费到账有延迟,并称话费还可以在网络平台中购买商品。

  但之后话费一直未到账,对方所说够在网络平台购物,其实只能在‘’App上领一些代金券。之后陆女士向派出所报警。6月16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民警表示会派遣巡逻人员前往查看。

  记者在网上查询发现,有许多网友反映曾参与“e网通”的充话费活动,但话费一直没到账,联系对方时,对方才说,充值的费用不在手机账户里,而在APP里。而想要用这些“话费”打电话,只有通过该APP才能拨号,或者通过对方客服热线转接一次后,才能拨打他人电话。有网友质疑,这样不单占用机主自己的移动流量,而且电话被未知的第三方平台转接,通信安全也无法保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话费 充值 套餐

上一篇:西安鱼化寨一座天桥塌了?西安网警:围墙内拆迁 非天桥塌陷 下一篇:西安市民花120万购买法拍房 两年多了还没能收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