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四个月大婴儿推拿后口吐白沫抢救无效 家属质疑医院治疗不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2-04 08:33: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我家孩子才四个月大,就是来社区医院看个咳嗽,做完推拿之后说没就没了。”12月3日,西安杨女士面对孩子的逝去失声痛哭。前几日还好端端的孩子,怎么做了推拿以后就突然离去了呢?她一家人无法面对这残酷的现实。

  由于孩子出现咳嗽症状,11月30日下午两点,杨女士和丈夫带孩子来到雁塔区漳浒寨社区卫生所看病。刘女士说:“当时看病时医生对孩子口腔、肺部等进行了检查,之后告诉我们孩子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建议做一个小儿推拿,这样恢复的比较快一些。”

  事后杨女士回忆:“当时我就感觉四个月大的孩子做推拿是不是不合适,但因为人家是医生咱又不懂,所以医生让做推拿我们就做了。”

  孩子刚开始做推拿的时候并没有出现异常情况,但是做到最后出现了烦躁的现象。杨女士小区的监控视频显示,在电梯内孩子的精神状态类似于睡着。“然后我们扒开衣服,发现孩子鼻子、口中流出带血的白沫,叫孩子也没有反应,于是我们就赶紧打120把孩子送到高新医院”杨女士说。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 推拿 抢救无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