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34人黑社会团伙今日宣判 通过“仙人跳”获利460多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4 12:36:1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204123433.jpg

新城法院审理认为,该组织为攫取非法利益,先后在本市多个核心区域内的各大酒店、宾馆大肆实施抢劫、敲诈勒索、诈骗等系列违法、犯罪活动,从被告人手机中共计提取被拉黑的手机号码高达1778条,非法所得人民币460余万元,已在该非法行业中形成重要影响。一方面,被害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虽受侵害,因害怕打击报复而不敢报案,不仅扰乱了社会治安,还影响了案发地宾馆、酒店业的正常经营;另一方面该组织利用网络聊天工具,以提供有偿性服务为诱饵,大肆散布色情内容,败坏社会风气,损害城市形象。同时,该组织为扩大规模,通过介绍、转介绍、自己招募、成员拉拢入伙等方式,致使多名被告人在法律意识淡薄、经济利益驱动的情形下,参与了该组织的系列违法、犯罪活动,扰乱社会秩序,影响恶劣,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黑社会 宣判 仙人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