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落实援企稳岗政策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2-04 15:03:00
[摘要]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通过专题培训、上门指导、扩大宣传、帮办代办等多种措施,积极落实援企稳岗政策,充分发挥失业保险防失业、稳岗位、促就业的“稳定器”作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通过专题培训、上门指导、扩大宣传、帮办代办等多种措施,积极落实援企稳岗政策,充分发挥失业保险防失业、稳岗位、促就业的“稳定器”作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辖区企业宣传和解读稳岗补贴政策申报的相关条件、申报方式、受理机构、经办流程、补贴标准、资金用途等相关信息,扩大企业和职工对稳岗补贴政策的知晓度,并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用好用足相关扶持政策。

  “我们公司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帮助和指导下,今年申请到稳岗返还资金12万元,这笔资金主要用来给公司员工缴纳社保,再开展一些技能培训活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公司的财政压力。”陕西中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目前,西安航空基地已经帮助辖区20余家企业享受到援企稳岗补贴政策,并及时跟进补贴资金用途,鼓励企业将资金更多用于缴纳社保费和职工培训,提升员工就业技能,防范和化解职工失业风险,增强就业稳定性,促进企业发展。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获评“西安市红十字示范校”荣誉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