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 深圳市民“扫货”陕西特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05 07:12:58
[摘要]作为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重要活动之一,12月4日,是“多彩陕西品味三秦”陕西名优产品展销活动在深圳举办的最后一天,深圳市民相约“扫货”,大包小包将陕西特产带回家。在深圳市民的热情抢购下,现场很多产品如猕猴桃、苹果、狗头枣、茯茶、魔芋、手工挂面、小米、山茶油等名优特产早早售罄。

\

  作为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重要活动之一,12月4日,是“多彩陕西品味三秦”陕西名优产品展销活动在深圳举办的最后一天,深圳市民相约“扫货”,大包小包将陕西特产带回家。

  “买了苹果、梨,还有香菇、小米,还买了一个山核桃枕头、几件瓷器摆件儿,还想买可拿不动了。”50多岁的王女士向记者展示自己的成果,三四个大袋子一个人拿显得有些吃力。她说,自己是在媒体上看到展会的消息,想着陕西省政府举办的活动一定带来的是最优质的产品,就趁最后一天来采购,果然好货多多。

  在深圳市民的热情抢购下,现场很多产品如猕猴桃、苹果、狗头枣、茯茶、魔芋、手工挂面、小米、山茶油等名优特产早早售罄。

  此外,此次展销活动上,西安姊辰酒庄与深圳斑福诚品有限公司成功签约,西安道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味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宝鸡、咸阳、铜川、汉中、安康、商洛展团与深圳商贸公司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期间,各市分团也开展了多项活动,在大湾区寻求合作商机。其中,韩城分团在广州市中国大酒店举办了“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韩城市(大湾区)产业合作推介会”,共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58.6亿元,引进资金42.6亿元。铜川分团拜访考察了广州莱泰制药有限公司和广州福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生物医药和陶瓷产业项目进行了座谈对接。渭南分团拜访考察了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整车制造项目,在广东佛山拜访考察了广佛一体化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延安分团拜访考察了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研究所、广州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就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能源设备增材研究产业、延安市宝塔区科技创新平台和汇桔红色大学合作项目、能源科技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另据了解,12月4日,陕西·港澳企业家座谈会在深圳市召开。 华商报特派深圳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扫货 深圳市民 经济合作

上一篇:《西安市全运惠民工程实施细则》印发 到2021年建成15分钟健身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