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倒计时1天 | 2019陕西体育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12-05 15:12:28
[摘要]2019年12月5日,据2019陕西体育博览会开幕倒计时还有1天!

image.png

  2019年12月5日,据2019陕西体育博览会开幕倒计时还有1天!

  12月6日-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政府代表团,全国各地近300家体育企业以及逾10万名海内外观众将齐聚于此。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方光华、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董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聂春等省(自治区)体育主管部门以及我省各市政府有关领导将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陕西体博会重要合作伙伴代表中国邮政、中国铁塔、陕文投集团、陕旅集团、绿城全运村等,智慧体育代表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华为等,体育领域品牌代表浙江大丰、蒙草集团、纽威特、世纪星等将悉数亮相。中国电信将在本届体博会现场5G连线全运会备战运动员,科技全运、极致体验,敬请期待!

  届时,十四运筹委会市场开发部将在体博会现场举办市场开发项目推介会,陕西四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同期举办项目推介。

  作为中国西部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陕西体博会以“推动体育产业、服务十四运会、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通过举办赛事活动、项目推介、洽谈签约、展览展示等,全方位宣传展示十四运会筹备情况、全运惠民工程、陕西体育事业发展成就和体育产业创新成果,展示国内外体育科技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搭建体育行业宣传展示与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三个经济”发展。

image.png

  2019陕西体博会已准备就绪,展区全方位展示体育产业风貌。

  ◆ 十四届全运会主题展

  ◆ 陕西省体育事业成果展

  ◆ 精品赛事展

  ◆ 智慧体育、体育用品与器材装备展

  ◆ 场馆及配套设施展

  ◆ 体育文化与体育旅游展区

  300多家政府代表团及企业展商围绕七大展区主题内容到场参展。

  多项赛事活动同期举办,全民参与运动热潮。

  (一)全民健身展演

  时 间:2019年12月6日,7:40-8:10

  地 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内

  内 容:组织柔力球、健身操、瑜伽、动感啦啦操、街舞等体育项目,宣传“我要上全运”,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二)2019陕西体育博览会巡馆

  时 间:2019年12月6日,08:35-09:20

  地 点: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A馆

  参加人员: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省体育局领导、各市区政府领导、陕西省体育局各处室负责人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市区体育部门领导、西安市商务局领导、西安市各区县和开发区体育部门领导、各体育协会、参展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

  (三)2019陕西体育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签约仪式

  时 间:2019年12月6日,09:30-12:00

  地 点: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

  拟邀嘉宾:十四运筹委会各部门领导、陕西省体育局领导、西安市政府领导、企业代表等。

  参会人员:陕西省体育局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地市体育部门领导,西安市各区县和开发区体育部门领导,体育协会代表,企业代表,专业采购商、代理商、经销商,媒体代表等。

  (四)CBBA中国体育模特陕西赛区

  时 间:2019年12月6日,10:00-17:00

  地 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内 容:CBBA中国体育模特项目隶属于中国健美协会体育模特委员会,受中国健美协会直接管理。CBBA中国体育模特陕西赛区全程由国家级专业体育模特导师保驾护航,一流秀导团队现场执导,旨在挖掘我省优质体育模特的同时,全面营造“全民健身”和“我要上全运”的陕西氛围。

  (五)陕西体育美术摄影作品展

  时 间:2019年12月6-8日

  地 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内 容:陕西体育事业发展成果,以竞技体育、传统体育、全民健身、体育设施设备、体育公园、体育人物等为素材的美术、摄影作品。

  (六)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时 间:2019年12月6-8日

  地 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

  内 容:邀请专业国民体质监测机构,免费为社会公众提供体质检测。

  目前各省市政府以及参展企业正紧锣密鼓的布置展位,为迎接陕西体博会的盛大开幕做最后的布展冲刺。

  明天,2019陕西体育博览会盛大开启,我们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倒计时 1 2019 陕西

上一篇:美好生活始于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