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机放在店内桌子上充电结果被人顺手牵羊 民警蹲守5小时找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2-05 15:39:21
[摘要]在手机店从事销售工作的赵女士11月21日下午在东五路派出所报警称,11月17日下午4时左右,其将自己手机放在店内体验机展示台上充电,随后去招呼店内顾客,就在接待顾客的短短几分钟间隙手机被盗。

  在手机店从事销售工作的赵女士11月21日下午在东五路派出所报警称,11月17日下午4时左右,其将自己手机放在店内体验机展示台上充电,随后去招呼店内顾客,就在接待顾客的短短几分钟间隙手机被盗。

  接到报警,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经调查发现,案发当日,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中年男子一直在手机店外徘徊,直到店内进入几名顾客,该男子便趁店员招呼顾客的短短数十秒间隙,将店员放置在展台充电的手机迅速盗走。民警;立即调取案发时监控视频进行分析,并沿嫌疑人逃跑方向顺线追踪,经过不懈努力,民警最终在距案发地5公里以外的西关机场巷附近发现了嫌疑人的活动踪迹。

  根据前期掌握情况和后期研判分析,警方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范围和出行规律,2019年11月26日一早,分局便衣大队联合东五路派出所民警在嫌疑人活动区域机场巷附近进行了包围式布控,静候嫌疑人的出现。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耐心蹲守,中午11时46分许,民警在机场巷将正欲外出的刘某某抓获。最终,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对其长期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如实交待。目前刘某某已被送往强制隔离戒毒所接受脱瘾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派出所 报警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怀孕后瑜伽课暂停想退费 店方:可以退一部分 下一篇:大明宫街道百名保洁员工资遭拖欠 保洁公司称会尽快发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