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清扫城市面貌 规范城市空间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2-05 16:37:59
[摘要]为有效治理辖区店外经营和非法占道经营,提高城市治理与服务水平,纵深管理精细化,不断优化经开区营商、人居环境,12月1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经开分局持续对辖区沿街商户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进行定时巡查,彻底取缔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象,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11

为有效治理辖区店外经营和非法占道经营,提高城市治理与服务水平,纵深管理精细化,不断优化经开区营商、人居环境,12月1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经开分局持续对辖区沿街商户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进行定时巡查,彻底取缔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象,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十一届残运会残运部一行调研西安经开区城运公园体育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