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附近下水道井盖丢失 暖心的哥急找警示牌围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2-08 17:37:50
[摘要]一件小小的善举,也许就能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12月7日晚8时40分左右,感人的一幕就发生在了的哥李向斌的身上。

 q9f71fdk.jpg

  一件小小的善举,也许就能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12月7日晚8时40分左右,感人的一幕就发生在了的哥李向斌的身上。

  当晚,李师傅驾驶出租车陕AT4003行驶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门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前面的私家车紧急刹车,猛然向右打方向,凄厉的刹车声响彻在寒冷的夜晚。这一举动吓得他也赶紧刹车,靠边停车走到跟前一看,原来前方马路中间的一个下水井盖不见了,黑黝黝的洞口张开着大嘴。李师傅目测发现这个下水道距井口有两米多深,又刚好在高校门口,如果路过车辆和行人晚上不小心掉进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想到这里,李师傅到旁边的建筑工地找来了两个警示牌和一条红色的警戒线放置在下水井上方,又急忙找来一把环卫工扫帚插到深井里,以警示路人和车辆安全通行。

  据了解,李向斌是西安出租车“爱心车厢”的一名爱心成员,经常免费接送老人出行,事后李师傅说:“因为晚上视线不好,这个地方又是高校的东大门,老师和学生经过这里,人流量特别大,如果哪位路人不小心掉进这口深井,我都不敢想象后果会是什么样,所以急忙找来了这些临时警示设备,以达到警示的效果,这样的事情如果让任何人碰到,都会这样做的。”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市政管理部门,及时处理这位暖心的哥发现的危险之处,尽快修复设施。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大学 井盖丢失 的哥 警示牌

上一篇:西安市民客厅吸顶灯修过后突然掉落 销售方否认派过维修人员 下一篇:西安市民手机被偷反扒民警20分钟帮追回 3扒手搜出9部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