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晴好的天气要“byebye”了 霾又来空气质量变差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2-09 07:13:07
[摘要]最新预报显示,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预计短期内我省天气以晴为主。12月9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这两天一直是晴好天气,随着静稳天气持续,霾来了,空气质量又变差了。

  受静稳天气影响,卫星监测显示:7~8日汾渭平原出现中到重度霾天气。卫星可视的霾区主要分布于陕西省宝鸡中部、咸阳大部、西安大部、铜川南部、渭南大部,山西省运城大部,临汾、吕梁、晋中部分地区,河南省三门峡北部、洛阳东部地区,程度以中到重度为主。受霾天气影响,上述地区空气质量下降,大气能见度降低,汾渭平原区域内京昆、连霍、福银、包茂等高速公路的交通运输受到不利影响。

  8日我省大部以晴好天气为主,8日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0~-3℃,最低吴起-10.2℃;关中大部及商洛-6~2℃,西安城区为1.8℃;汉中和安康-2~3℃。

  白天天气晴朗,温度回升快,午后暖洋洋的。截至8日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5~12℃;关中大部8~13℃,西安12.6℃;陕南大部8~15℃,最高安康岚皋为15.5℃。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预计短期内我省天气以晴为主。12月9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晴 1℃~14℃

  明天:晴 0℃~12℃

  后天:晴-3℃~1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空气质量 大气能见度 最低气温

上一篇:【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格局基本成型 下一篇:太猖狂!“贼娃子”大白天顺走店主两部手机 监控录下全过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