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救护车在浦东机场接机装满免税品 上海机场集团回应:当班员工私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09 07:40:58
[摘要]当日晚,机场方面作出了回应。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辆沪N牌照的救护车闪着警示灯在机场接机,几名打扮时髦的年轻人将多个免税品购物袋装上救护车。

  12月7日,有网友发视频爆料称,一辆救护车闪着警示灯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接机,接的却是几名手提购物袋的年轻人。

  当日晚,机场方面作出了回应。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辆沪N牌照的救护车闪着警示灯在机场接机,几名打扮时髦的年轻人将多个免税品购物袋装上救护车。

  据上海机场集团7日晚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上海机场方面关注到网友反映的“沪N牌照救护车闪着警示灯在浦东机场接机”的博文,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核查。经查实,该救护车系浦东机场所属,为浦东机场当班员工私自违规使用,机场方面将按规定对当事人作出严肃处理。 中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救护车 接机 机场

上一篇:扬州消防员救火时手机被盗 各地消防纷纷喊话:请主动归还 下一篇:北京铁路局两员工遭高铁撞轧身亡 一名干部用微信群发命令致漏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