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陈赫将迎二胎?张子萱带女儿逛街 肚凸孕相明显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12-09 09:12:00
[摘要]12月9号,媒体晒出一组张子萱接安安放学的画面,疑坐实“二胎”传闻,当天下午,张子萱乘座驾到学校门口接安安放学,刚满三岁的安安已经是个幼儿园学生了,前几日陈赫还扮成机器猫到学校参加亲子活动。

  网易娱乐12月9日报道 几个月前,张子萱被曝疑似怀上二胎,只不过对于此消息,陈赫张子萱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12月9号,媒体晒出一组张子萱接安安放学的画面,疑坐实“二胎”传闻,当天下午,张子萱乘座驾到学校门口接安安放学,刚满三岁的安安已经是个幼儿园学生了,前几日陈赫还扮成机器猫到学校参加亲子活动。

\

  张子萱跟家里阿姨从车上下来,只见张子萱头大剪短了不少,已经是齐肩中长发了,没有刻意戴口罩遮掩,就是很休闲的装扮,像个普通妈妈一样去接孩子,脚踩运动鞋,一身宽松运动装,手里握着手机,用胳膊夹着外套,从下车到接到女儿安安上车期间,张子萱都是用外套遮肚。

\

  接了女儿,一行人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逛商场,这时,张子萱才穿上外套,去商场路上,张子萱几乎都沉迷在玩手机这件事上,安安在一旁伸着小手,似乎想牵妈妈的手,张子萱都没有注意到。

\

  到了商场,阿姨抱着安安,一路上买买买,看张子萱手里已经垮了两个纸袋,似乎是给女儿买的零食,在阿姨怀抱的安安,视线还是在妈妈身上,母女俩这一幕十分有爱。

\

  没有用外套遮肚的张子萱,侧面看已经“肚大如箩”,凸起十分明显。

\

  正面也是颇具孕相,这算是“二胎”实锤了?从肚子看,似乎已经到孕晚期了,看来陈赫将喜迎二胎宝宝,安安要当姐姐了。

\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陈赫 张子萱 二胎

上一篇:杭州姑娘买柴犬宠男友 结果100万却被对方给掏空 下一篇:文物古建该如何“灭灯”?西安文物建筑“亮化工程”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