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情侣正拥抱告别 女方突然掏刀片划伤男友的脸

社会新闻 桂林日报 2019-12-09 13:04:55
[摘要]12月8日,唐某即将离开桂林,在桂林北站,邓某说与唐某最后一次见面拥抱,随后掏出早就准备好的刀片,趁拥抱时划伤了唐某的脸。

  12月8日下午5时许,桂林火车北站广场出现惊险一幕。一对年轻情侣疑因感情纠纷,女方持刀片把男方双脸划伤。

  记者从叠彩公安分局办案民警处了解到,事发时,这对情侣好像是在告别,“他们还拥抱在一起,突然女人掏出刀片划伤了男人的脸,血一下就流了出来。”

  叠彩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北站巡逻中队骑警正在巡逻,看到后迅速将伤人女子控制,移送大河派出所,并拨打120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

\

  据悉,男子脸上有两道伤口,都有约10厘米长,深可见肉。

  记者从大河派出所办案民警处了解到,伤人女子姓邓,19岁,全州人,男子姓唐,21岁,兴安人。两人保持恋爱关系有2年了,最近因为唐某要跟邓某分手,邓某不愿意,但唐某执意要分手。

\

  12月8日,唐某即将离开桂林,在桂林北站,邓某说与唐某最后一次见面拥抱,随后掏出早就准备好的刀片,趁拥抱时划伤了唐某的脸。

  目前,唐某仍在医院治疗,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桂林日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情侣 刀片 男友

上一篇:云南公安厅:用户手机号被误封遇警方不作为 可投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