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库里再次接受手术 勇士成为鱼腩球队收视率大跌

要闻 苏州都市网 2019-12-09 13:21:34
[摘要]日前有媒体曝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左手接受了第二次手术,没有明确的具体复出时间。但有一点,接受了第二次手术后,库里将在2020年的二月份再次接受医学评估,库里的球迷年前肯定是看不到他带领勇士打球了。

\

  库里再次接受手术

  日前有媒体曝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左手接受了第二次手术,没有明确的具体复出时间。但有一点,接受了第二次手术后,库里将在2020年的二月份再次接受医学评估,库里的球迷年前肯定是看不到他带领勇士打球了。

  根据近日公布的数据,TNT比上赛季收视率降低了23%,ESPN则降低了20%。此外,RSNs降低了13%,

  收视率如此大幅度的同比降低,主要归结于几个原因。

  NFL本赛季依旧强势,每周有三天晚上有比赛,这对NBA的观众形成了很大分流。

  过去五年的王朝球队勇士队坍塌,目前成了鱼腩,这又让NBA观众失去了很大一部分。



来源:苏州都市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库里 勇士 手术

上一篇:年轻情侣正拥抱告别 女方突然掏刀片划伤男友的脸 下一篇:起飞前乘客收到噩耗飞机紧急滑回 乘务长:服务以人为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