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财副教授被指认骚扰女学生 当事人:已正式报案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19-12-09 13:26:32
[摘要]相关公告发布前,上海财大副教授钱逢胜兼任中国建材、东北电气、汉钟精机、东富龙、同济科技以及即将上市的申昊科技等6家公司的独立董事。

\

\

\

  上海财大副教授钱逢胜的辞职多米诺仍在继续。12月9日上午,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3323)发布公告称,收到钱逢胜的辞职函,这是继12月8日晚间,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171.SZ)和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002158.SZ)发布公告称独立董事钱逢胜辞职后,第三家发布类似公告的企业。

  相关公告发布前,上海财大副教授钱逢胜兼任中国建材、东北电气、汉钟精机、东富龙、同济科技以及即将上市的申昊科技等6家公司的独立董事。

  12月6日,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一女性硕士生网络举报该院副教授钱逢胜涉嫌性骚扰,当晚,上海财经大学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工作。警方随后介入,12月9日上午7点,当事女生表示自己已经正式报案。

\

  业内人士认为,钱逢胜极有可能会陆续辞去所有任职公司独立董事职务。“钱任职的五家汉钟精机、东富龙、中国建材、同济科技、东北电气,还差后两家。申昊科技更麻烦,在上市申报过程中,估计也得辞任。”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钱逢胜 副教授 辞职

上一篇:起飞前乘客收到噩耗飞机紧急滑回 乘务长:服务以人为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