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将建7个公共停车场充电站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12-09 13:58:50
[摘要]日前,记者了解到,西安高新区将在云水三路、天谷二路、科技三路等10余个停车场,规划新建7个公共停车场充电站和4个绿地地下停车场充电站,总用地规模约106亩,预计可建设充电车位1500个。

日前,记者了解到,西安高新区将在云水三路、天谷二路、科技三路等10余个停车场,规划新建7个公共停车场充电站和4个绿地地下停车场充电站,总用地规模约106亩,预计可建设充电车位1500个。

据悉,这些充电站的建成,将有助于推动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难的问题,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充电场站规模一览表

QQ截图20191206103738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新闻发布会召开 释放创新动能 打造开放型产业体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