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高新 高新国土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12-09 14:00:59
[摘要]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近日,高新区国土资源局充分调动各国土所、监察队各大队普法宣传力量,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近日,高新区国土资源局充分调动各国土所、监察队各大队普法宣传力量,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为有效扩大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高新国土局坚持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等当前重点工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订即将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修订已施行的《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法规条例相结合,在前期国土资源领域“以案说法”宣讲的基础上,深入辖区开展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普法宣传入脑入心。

同时,高新国土局充分发挥“两微一端”等新媒体传播力量,在日常巡查、执法处置、入户走访和摸排中,依托微博、微信、抖音、美篇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信息宣传,不断增强群众学习法律和尊法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的国土资源法治环境,推动“法治高新、美丽高新、平安高新”建设走深走实见实效。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新闻发布会召开 释放创新动能 打造开放型产业体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