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两男子酒后横穿马路被撞死 司机涉交通肇事罪被批捕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作者:张晴悦 2019-12-10 08:13:28
[摘要]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认为,本案中,犯罪嫌疑人屈某的行为触犯了《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涉嫌交通肇事罪。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 张晴悦)一天雨夜,聚会结束的黄某和赖某准备回家,醉醺醺的两人相互搀扶着,晃晃悠悠横穿马路。谁也没想到,这踏出去的一脚,却毁掉了3个家庭的幸福……

  今年7月12日,屈某卸完货后,驾驶车辆往回走。当他由南向北行驶至西安市某十字南时,将正在由东向西横穿马路的黄某、赖某撞伤,造成交通事故。后黄某、赖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鉴定,屈某驾驶机动车,未按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黄某、赖某横过机动车道,未从人行横道通过,未确认安全后通过,是造成事故的次要原因。

  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认为,本案中,犯罪嫌疑人屈某的行为触犯了《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涉嫌交通肇事罪。目前,屈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雁塔检察院批准逮捕。

  检察官提醒:驾驶员朋友在路况较差的环境中驾车,一定要先观察四周,再驾车行驶;行人过马路时,一定要走人行横道、地下通道或人行天桥等过街设施,切勿横穿马路。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横穿马路 刑法 男子

上一篇:货车突然刹车竹竿散落一地 西安东绕城高速早高峰堵了一个半小时 下一篇:女子微信群里扬言自杀 警方破门而入发现其身边还有个婴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