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商低?娃哈哈掌门人女儿宗馥莉谈与王力宏解约:他年纪大了

社会新闻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9-12-11 09:15:21
[摘要]近日,娃哈哈的品牌公关部部长宗馥莉在采访中,直言不讳说明了与代言人王力宏解约的原因:“因为他年纪大了,审美疲劳。据悉,王力宏代言娃哈哈这个品牌的时候是从1998年代言到了2018年。

\

  娃哈哈的品牌公关部部长宗馥莉在采访中说不喜欢王力宏

\

  王力宏代言该品牌已有20年

  搜狐娱乐讯 近日,娃哈哈的品牌公关部部长宗馥莉在采访中,直言不讳说明了与代言人王力宏解约的原因:“因为他年纪大了,审美疲劳。”

  据了解,宗馥莉是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的女儿。以前曾有人猜测,王力宏能与娃哈哈合作20年,是因为宗馥莉喜欢王力宏。对此,宗馥莉在采访中声明,“我不喜欢王力宏,我可以澄清一下。”她还直言:“是因为王力宏年纪大了,站在消费者角度,观众会审美疲劳。”她还表示娃哈哈矿泉水之所以会畅销,原因也不在于代言人,而是“我爸”。

  据悉,王力宏代言娃哈哈这个品牌的时候是从1998年代言到了2018年。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娃哈哈 宗馥莉 王力宏

上一篇:视频|男子喝断片忘记招了嫖 睡醒后报警:嫖了是畜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