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趁朋友不在家偷走电动车 事后还劝朋友不要报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2-11 17:17:10
[摘要]最终,犯罪嫌疑人豆某被警方抓获,对盗窃他人的电动车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雁塔警方刑事拘留。


  11月5日上午,一男子走进等驾坡派出所值班室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车在租住的院子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过周边视频监控显示,一名可疑男子进入了警方视线。随即民警将画面通知报警人进行辨认,最终锁定嫌疑人豆某身份。

  经查,豆某,男,21岁,咸阳市兴平人,和受害人是朋友关系,一个月前辞职,身上钱花得所剩无几,就在这时去找受害人聊天,当豆某来到受害人房间时见房门未锁就进去,发现受害人桌上放了一把电动车钥匙,随即临时起意,拿了钥匙盗走电动车,卖到附近一修车铺。

  据受害人回忆,当时其发现电动车不见后,给豆某打电话让其陪着去派出所查看监控,豆某担心监控会看到自己,给豆某说“报警没用,反正警察找不回来”,一边劝说其放弃报案,一边借故准备逃跑。最终,犯罪嫌疑人豆某被警方抓获,对盗窃他人的电动车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雁塔警方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报警 偷盗

上一篇:列车晚开8分钟只为救助急病旅客 患病旅客已无大碍 下一篇:西安更新双语路牌 但西韦街西口的指路牌为啥还是老样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