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一大巴司机开车搞手机直播 乘客举报后交警及时拦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12 07:51:53
[摘要]高某红违法行为被初步查证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规定移交于交警二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12月10日8时40分,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指挥室接到网友举报,一客车司机竟然在行驶中直播。

  “客车司机驾驶途中竟然玩直播,这是拿全车人的生命安全开玩笑啊。”12月10日8时40分,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指挥室接到群众举报电话称,乘坐的陕K***08大型普通客车从庙沟前往榆林途中,驾驶员在使用手机进行直播,请求警方受理并进行拦截。

  9时13分,榆林市交警一大队布控民警于上郡路电管局门前将陕K***08大型普通客车成功拦截。经查,该大型普通客车驾驶室操作台上确实装有一部手机,民警通过调取驾驶员高某红手机软件发现,高某红确实在驾驶车辆途中进行了直播。

  高某红违法行为被初步查证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规定移交于交警二大队作进一步处理。高某红也表示,已深刻认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并作出检讨,称以后一定杜绝陋习,安全文明行车。

  “开车接打电话、进行直播、玩手机是违法行为,这对驾驶人自身、车上乘坐人员及公共交通安全有极大威胁。”一大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直播 大巴司机

上一篇:商洛镇安县一出租车因夜晚路滑翻入河中 村民冷水中撬车门救人 下一篇:咸阳男子因和妻子吵架离家出走喝农药 警方地毯式搜索将其救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