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南二环一海鲜餐厅服务员掉包客人茅台酒 被发现后挣脱离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2 14:04:1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08exx8d.jpg

这事,强先生觉得实在是够奇葩的。

43岁的强先生是西安一家服务类公司的负责人,12月10日晚上7时许,他和员工以及朋友共6人一起前往南二环西段的一叶记海鲜餐厅吃饭,强先生此前多次去用过餐。

为了招呼好朋友,强先生带了两瓶茅台酒,这是他在小寨附近的一家超市买的,购买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每一瓶上都有防伪码。

一行人坐在二楼的一个包间里,吃饭前,准备把酒打开,倒进分酒器。这时,一名20多岁的服务员主动要求开酒,并将其中一瓶茅台酒拿到包间外面的茶水间。

强先生此前接受参加过一次酒厂的联谊会,酒厂的人讲到过,餐厅有可能调包,建议在外用餐时,不要让酒脱离视线。

所以服务员刚出去,强先生就让员工王女士跟了出去。王女士没想到的是,跟到茶水间,就发现这名服务员已经将茅台酒进行了调包,“把真酒揣在怀里,拿了一瓶假酒正打算打开,那瓶酒上没有任何标,我一眼就看出来了。就要求他把怀里的酒拿出来,对方拒绝并挣脱离开。”

“事发后,我才想起来,原本包间里有地方,就可以开启酒,服务员还坚持要将酒拿到外面去,原来是想调包,”王女士说。

随后,酒店的楼层管理人员调取了监控,显示服务员已经离开酒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餐厅 茅台酒 调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