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毒贩捅伤便衣民警后逃窜 西安警方通缉在逃涉毒人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2-12 16:11:27 编辑:曹静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212161607_副本.jpg

  在受刀伤后进行追捕,景文龙最终因体力不支倒在了路边。在其他队队员的帮助下,受伤的景文龙被紧急送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救治。经过两个小时的手术,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根据事后医院的拍片显示,伤口距离内脏仅0.3公分。

  当晚,雁塔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同时迅速确定的嫌疑人以及同行人员的真实身份。嫌疑人惠某飞(男,31岁,陕西周至县人)曾因盗窃、吸毒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民警连夜赶赴惠某飞家中,向其父母、哥哥了解有关情况,同时要求其家人尽快敦促嫌疑人惠某飞投案自首。

  在此,警方正告嫌疑人惠某飞,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投案自首是你减轻罪责的唯一出路!同时我们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争取早日将嫌疑人抓捕归案。电话029—88236062,联系人:王志军、韩立。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毒贩 便衣民警 通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