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名将陈桂明获举重世界杯亚军 与总成绩冠军仅差1公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2-12 19:21:22
[摘要]在优势项目挺举中,陈桂明以128公斤开把,并最终成功举起138公斤,将挺举项目的金牌收入囊中。

  12月11日,在天津举办的2019年举重世界杯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陕西运动员陈桂明获得抓举第二名、挺举第一名、总成绩第二名的成绩。

\

  抓举比赛中,与去年的首场奥运积分赛——2018举重世锦赛相比,陈桂明将成绩由当时的98公斤提高到如今的103公斤。在优势项目挺举中,陈桂明以128公斤开把,并最终成功举起138公斤,将挺举项目的金牌收入囊中。最终陈桂明在抓举上仅以1公斤之差,无缘59公斤级的抓举与总成绩冠军。

  最终,陈桂明以138公斤的成绩获得挺举冠军,同时以103公斤、241公斤的成绩分别获得抓举和总成绩亚军。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名将 陈桂明 抓举

上一篇:西安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公开述职述廉 下一篇:西安6名男子饭店消费600元 两人推让后一人扫码没付钱就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