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竞技有望2020赛季初回归圣朱雀

来源:华商体育频道 时间:2019-12-12 21:58:18 编辑:何媛 作者:狼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北狼有望2020赛季初重回圣朱雀!

868dxz83.jpg

  12月12日,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召开2019陕西省足球协会、陕西长安竞技、陕西媒体代表年末友谊赛暨交流活动会议。

  省足协相关领导、俱乐部相关领导以及媒体界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讨论了当下陕西足球发展情况,总结了2019赛季长安竞技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省足协领导对长安竞技俱乐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球迷所关心的“西北狼何时重回省体育场?”问题

  陕西省足协领导表示:“目前正在加速协商长安竞技尽早回归圣朱雀,很可能明年赛季初就能回归。”

09p3e9k3.jpg

  众所周知,去年中乙联赛结束后,省体育场就进入了改造阶段,为了筹备2021年全运会。目前改造已初显成效。

  陕西省体育场屋面网架改造

陕西省体育场的顶棚改造已完成

  此次改造,体育场场馆外观在原有设计上更为恢弘大气,突出运动时尚元素。座位由此前可容纳50100人缩减至43000个。

4d7xpc08.jpg

陕西省体育场改造效果图

  崭新的“陕西省体育场”即将绽放,2020赛季,西北狼能否回归“圣朱雀”,一同期待!

k4cxb2qx.jpg



来源:华商体育频道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竞技 2020赛季 圣朱雀

Top